安索

常年待在冷坑里。

[All/Jason]死去之人(3、4)

3.

“他是一个跟我们有关系的人。”他试探性地提出想法。

超人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复,只是含糊地回应他:“你知道他。”

“但现在的我们不能知道他。”蝙蝠侠语气肯定地说。

超人点了点头。

“他是个重要到会让我选择干扰世界未来发展的人吗?”

“不。”这次超人毫无犹豫地否定了。

蝙蝠侠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在这之后,蝙蝠洞里沉默了很久。

昨天因为罗宾们的到来而变得极其热闹的蝙蝠洞在他们离开后就很难有活泼的气氛。布鲁斯早已习惯了在达米安去上学后就寂静得毫无人气的蝙蝠洞,只是超人难免会有些不自在。

“……总之,因为一些不能告知的原因,我必须把他暂时寄放在你这里。”超人吸了口气,“我相信离失主们过来寻找他的日子不会太久。”

“你能够保证他们的到来不会对我们的世界造成任何干扰吗?”布鲁斯问。

闻言,超人紧张地握紧了拳头,“我不确定。”

他已经开始思考要怎么让蝙蝠侠在拒绝后再次答应他的请求了——最糟糕的情况是,他必须把棺材里的存在告诉对方——他能够保证这样一来蝙蝠侠绝对会答应他,但即将造成的伤害也会是无法预料的巨大。

他没想到的是,蝙蝠侠竟然点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谢谢你,布鲁斯。”

随着颤抖的尾音落下,超人再度消失。

布鲁斯捏着眉头,叹了口气。

他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选择答应对方。可能是因为对方小心翼翼又惊慌失措的样子让他不习惯,也可能是他的直觉让他无法拒绝超人的请求。

总之,他给自己揽了一个大麻烦。

昨天的他还是想得太简单了。

异世界的超人看上去神经紧绷得几乎下一秒就能崩溃,而这点无论从哪里看来都不属于什么好兆头。

超人过于强大,强大得几乎没有弱点,人类没有能力对抗一个发疯的超人。

异世界的超人看上去只需要一句话就能崩溃,而他们还不知道有什么能够在超人发疯的时候制止他。

他得搞清楚棺材里的人是谁。

布鲁斯想。

他得搞清楚棺材里的人究竟是谁,然后想办法阻止他的死亡,否则他敢发誓他的世界绝对无法承受一个发疯的超人的存在。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