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索

常年待在冷坑里。

[All/Jason]死去之人(2)

隔天,在几乎同样的时间,超人又来了。

而这一次,他看上去冷静了许多。

“我想你已经检查过了。”他说。

布鲁斯没有否认。

事实上,在超人离开后,罗宾们立即一涌而上,凑在棺材的四周,叽叽喳喳地开始讨论猜测棺材里的会是什么东西。

当然,很大的可能是个人,但重点就在于那是什么人。

会让超人如此失态的人有多少个?

又是什么原因以至于他不能把棺材留在他的世界?

在布鲁斯犹豫的这几秒内,罗宾们已经开始动手试图拆棺材了。

想当然,超人要刻意隐瞒的事实必然会被他掩盖到很好,所以布鲁斯也没去阻止罗宾们。他站在一边看着罗宾们瞎忙乎了几个小时却没能让棺材盖子挪动分毫,最终懊恼的放弃了尝试,忍不住弯了弯嘴角。

好吧,蝙蝠侠和罗宾们难得的聚会虽然被打扰了,但能够看见罗宾们没有争吵地相处在一起还是个不错的结果。

于是他也就放弃了撬开棺材的想法——好吧,他清楚知道如果他成功了后果将会是出现一个愤怒的超人,所以即使可以他也不会去尝试的——所以他的行为不过就是“哦我知道我不会成功但稍微尝试一下证明我试过不行吗”这样的熊孩子心理。

他不会说他能理解对方的原因是因为他曾经在发现自己孩子的棺材被撬开时已经体验过那种感觉了。

虽然如此,但他还要想搞清楚棺材里的内容,以防不测。

万一那不是个人类而是什么危险的东西呢?

换个角度来说,即使那是个人类,他又怎么能确定那不会为他们的世界造成影响?

“失主们”指的是人类还是非人类?会不会因此迁怒这个世界的人?

这些都是他必须设想到的。

而现在,那个能够解开谜团的人就站在他面前。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