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索

常年待在冷坑里。

[All/Jason]死去之人(1)

*标着All/Jason其实算是亲情向,有cp的是另一个时空的Jason.
*不要看标题,相信我,故事甜甜甜!
*ooc严重,但竟然是平行时空的设定就别注重那么多了哈。

——————————

蝙蝠洞并不是第一次迎来超人,但异世界的超人确实是第一次。

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这个超人的手上还抱着直立起来跟他差不多高大,由铅制成,由內到外都被完全封死的棺材。

前任及现任的罗宾们站在蝙蝠侠的身边或身后,对面是一脸悲伤的超人和怎么看都不合时宜的棺材。

“这是?”蝙蝠侠问。

“我不能说——我答应了他。”超人急促地说:“他让我销毁他的尸体,但我不能……我做不到。”

他看上去很懊恼。

布鲁斯想。

但最终,他还是朝对方命令道:“说下去,超人。”

“我想救他,但我就救不了他。他……他一直很痛苦,他要求解脱,我无法阻止他。”超人说的杂乱无章,以至于他们都听不明白他的意思,布鲁斯为此皱紧了眉,“我没办法让他留在我的世界,就只能来找你们了。”

“他是跟我们有关系的人吗?”布鲁斯指的是棺材里可能存在的那个人。

“我、我不能……”超人苍白着脸摇了摇头,布鲁斯敢发誓他从没见过超人这样外露的绝望情感,“我很抱歉,我得走了,否则他们会发现不对的。”

在布鲁斯阻止之前,超人已经跟来时一样迅速消失了。

操。

布鲁斯忍不住咒骂了声。

虽然他到现在都还不能搞清楚状况,但他唯一能确定的是这件事情一定很棘手。

评论(5)

热度(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