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索

常年待在冷坑里。

[Clarkjay]谁能帮我取一个标题我要疯了(7)

*ABO注意

那不是幻觉!

他的Omega真的找来了!

在理解到真相的同时,他的脸上已经被揍了一拳。虽然痛的人绝对不是他,但这只能让怒红了眼“誓不为Omega讨回公道不罢休”的Alpha们更加火大。

“等等……”

“去你的等等!”金发的Alpha愤怒朝他地吼了回来:“你在强制标记Omega时怎么不等等!”

“什……”

“去你的什么!”这次朝他吼回去的是一位褐发的Beta:“你这个强制标记了发情中的Omega还死不认账的混蛋Alpha!”

“我不……”

“怎么回事?!”这次打断了他的解释的是他心中女神的尖叫声:“天啊,Clark·Kent你强制标记了一位Omega?!”

“我没有……”

“你是要说你没有标记我?”随着Omega的声音传出,Alpha们自动为他让出了一条走道。

至少这次我说了三个字,Clark想。

“说话。”他的Omega朝他命令道。

“我是标记你了。”

哦天啊,Clark想,他已经开始怀疑究竟谁才是外星人了,众人看向他的目光简直能把他的肌肤灼穿一个洞。

Jason不置可否,“嗯哼?”

“但那是一个误会!”Clark努力为自己争辩。

闻言,Jason笑得异常温柔。Clark是第一次看见他笑,不得不说那真的挺美挺梦幻,但Clark却仿佛置身冰窖。

“你再说一遍。”

“我是说,我们之间有误会,你知道我不是这种人,对吧?”Clark开始觉得他真的是一个渣男,不然这话怎么越听越不对,“……也许我们能够找个地方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Jason没回话。

应该说,他在Clark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就转身走了。

评论(9)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